今天,吃完晚餐→打開電腦→拿出課本→對著課本發呆時,門鈴響了還有敲暗號,所以知道是認識的人。把發呆的視線移向大門開門去~~一打開門看到一顆頭和一盤蛋糕,這顆頭的主人是許久不見的ハル;這時我還沒反映過來,腦袋裡一片空白,我只記得我張著嘴一臉呆滯樣(這時我的表情應該像老人癡呆症的病患吧)。直到她問了一句:「這件衣服不是跟面紙套的布一樣嗎(那個面紙套是我做睡衣剩下的布做的)?」我回:「對ㄚ,同一塊布。」直到這時我還是沒反映過來她為什麼會這麼晚出現在這裡!
然後靜了大約2秒,她對著旁邊說:「別躲了。」接著董仔從旁邊走出來。這時的我腦袋還是一片空白,後來她們講什麼我也不記得了,只記得她們說什麼和服的什麼東西?總之當時我還沉溺在發呆的情緒中,只覺得冷~~~~(因為門打開著)
回神時~看到桌上的蛋糕???我不記得我有買這個(當時心裡的OS)?!
再次拿出課本要準備唸書時,只記得ハル的臉~~~~~這時才想起來!
這麼久沒見面,我居然只跟她說:對ㄚ,同一塊布!董ユキン、楊ハル~~你們串通好的吧!我現在有嚇到了,好樣的!下次別這樣了,年紀大禁不起這種驚嚇了。
驚嚇過後~繼續對著課本發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