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一般郵差都是中年人較多;而我家附近最近換了一個年輕的郵差先生~                                                                                                            </p><p>那個郵差感覺很像日劇&quot;女婿大人&quot;裡的長瀨智也;高高帥帥的,但是感覺他好像會搞笑,因為~~今天他按了我家的門鈴,有我的掛號信,等我到了樓下將印章拿給他時聽到了音樂聲,我正覺得奇怪時,發現音樂是從他掛在腰上的隨身聽傳出來的,而且他好像在聽蔡依玲的72變還是別的舞曲音樂吧,我也忘了~因為我當時傻眼了;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郵差先生,一般的郵差在送信時不會聽音樂吧,而且還是聽舞曲!哈哈哈哈哈~~</p><p>不過我覺得他這樣很不錯耶!為無聊的工作增加點樂趣,而且聽舞曲的話送信或許會快一點吧!</p><p>搞不好這就是未來郵政的趨勢耶。</p><p>PS.我覺得他當郵差太可惜了,應該去當模特兒比較適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