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我覺得ㄚ~其實過年後才是最容易花錢的。</p><p>因為身邊有過年時收到的紅包,加上過年後又要吃春酒,我又要買筆記型電腦,最近又有好看的電影要上映;天ㄚ~我看紅包應該留不到3月時吧!</p><p>目前有2ㄊㄨㄚ春酒;NB想買的型號也大概決定了;電影的話要等到2月24日的&quot;絕命終結站3&quot;。真期待呢~絕命終結站很好看呦,雖然很恐怖;記得它第二集上映時我是和我妹妹去看的,有買東西進去吃,但是看到一半因為電影畫面太悪心了,所以東西有點吃不下,但是我覺得蠻好看的,而且看完後做什麼事都會特別小心。為什麼會特別小心?大家自己去電影院看就知道了!</p><p>新年会も映画も楽しみにして います。</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