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這幾天開始要整理行李了,很多事都沒有做,總覺得時間不夠用。所以我在昨天一口氣做了很多事;去領新的身分證(感覺很沒質感,設計的很爛)、去辦理健保停辦、去買了行李箱、最後最重要的就是去行天宮拜拜。</p><p>去拜拜時,因為沒求過平安符,所以去櫃檯問了裡面的師兄(穿藍色長袍的都稱為師兄);我問他:求平安符要怎麼求?這位師兄還很幽默一本正經的說:你要求平安符?我現在畫給你就好了。我還當真了,想說這麼簡單喔~結果看到他在偷笑~~ =_=///</p><p>後來他跟我詳細說了一遍求平安符的流程,拜好後~覺得鬆了一口氣,因為之前真的蠻衰的,現在總算可以順順利利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