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足今天是全班第一次一起出去玩,大家都超hing的。其實是因為明天開始放長達8天的黃金週,而且今天又可以出來玩,全班情緒hing最高點,哈哈哈~本人心情也是超好的,因為黃金週要去京都和神戶玩,又可以和ハルちゃん見面,期待ㄚ~黃金週快快來吧!
今天天氣很好,而且超熱的;去的地方雖然稱為公園,但是很大耶。走的累死了、天氣又熱,學校選的這是什麼鳥地方,一點都不好玩!雖然無聊,但是跟同學們一起出去玩還蠻有趣的,地方無聊,但是確增進了同學們之間的友誼。
<p>下午點過名後就可以自行走人了,有同學約了晚上一起去吃印度料理,雖然很累了,但是同學們都很有趣,所以當然一口答應囉。印度料理店是サチナさん推薦的店,在道頓掘,雖然不大但是~超好吃的啦!</p><p>老闆人很好~料理又好吃~裡面有個服務生也是台灣留學生ㄛ。今天真的是很愉快的一天,讓接下來的黃金週有個愉快的開始!^0^</p><p>PS.因為這個月照片上傳的空間已滿,所以要5月才能再上傳照片。</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