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昨天~快樂的一天!因為生日嗎?一半啦。收到很多的祝福而且還可以去吃好料的,這才是讓我快樂的主因吧!</p><p>但是昨天上課超痛苦的,每節課都很想睡;雖然我每天上課都想睡(因為睡眠不足,不是因為老師無聊ㄛ),可是昨天想睡的程度特別嚴重。因為晚上一過12點突然聽到門鈴聲,把我挫了一跳,是朋友來按門鈴,一開門看到2個睡眼惺忪的倫捧著插著蠟燭的蛋糕~當時超感動的說,雖然有一個倫的眼睛好像沒睜開(其實他有睜眼眼睛,但是大約只睜開2公分左右)哈哈哈~!然後吃一下蛋糕,等他們回去之後我又整理一下東西就快2點了,對早上要7點起床的人來說,隔天去學校上課時一定是種折磨,果然沒錯!</p>
<p>在學校雖然隨時都想睡,但是熱情的同學們給的生日祝福讓我的睡意似乎慢慢的一點一點的消失。可是~ ~不知在哪一節上課中,正當我的意識漸漸消失、老師的聲音漸漸聽不到時,好像聽到ジュン様說了什麼,我是沒聽清楚,但是我聽到了おうさん,在叫我嗎?突然聽到很多人說&quot;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quot;!我當場挫醒~</p><p>第一個念頭~&quot;老師沒看到我打瞌睡吧&quot;~真尷尬!後來就完全醒了~哈哈哈~覺得超不好意思的。不過真感謝同學們把我嚇醒~不是啦~是感謝同學們的祝福。來到日本後交到的都是超讚的朋友、同學,而且ハル也在日本,讓我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p><p>晚上跟ハル、ユキン、イユウ一起去東梅田吃了超好吃的義大利麵;價錢不貴又好吃,而且還可以看夜景(在29樓)。下次還要再去,我想吃遍那家店所有口味的義大利麵~讚啦!</p><p>到家剛洗完澡,媽媽打電話來叫我上線還要開視訊,說他們要吃蛋糕給我看;結果我上線後看到他們真的把蛋糕準備好了,還點上蠟燭,接下來居然還關燈開始唱生日快樂歌~哇勒~燈關掉我是看得到ㄛ!哈哈哈哈哈~真好玩,第一次用視訊過生日。</p><p>吼~真是個愉快的生日,謝謝大家囉~甘恩ㄏㄚ!</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