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6月15日是春季課程的最後一天,接下來就會放一個星期的春假。但也是班上2個短期生~イさん和師兄~最後一天上課!唉~真討厭這種感覺,班上同學的感情那麼好,現在突然有2個人以後不能一起上課,覺得心裡有種失落感;別說什麼才認識3個月感情會有多好,我們班上同學的感情就是這麼好,這就是緣份吧!明明才認識3個月,卻好像已經認識很久很久了。イさん和師兄也說:早知道這個班的感情這麼好,當初就開報一年的課程不該報短期的。

所以在6月15日晚上我們就在居酒屋辦了イさん和師兄的送別會。


<p>因為師兄晚上7:00還有別攤,所以我們只能把握時間。先把T恤給他穿上再簽名;本來想灌他酒的,可是師兄晚上在別攤還得喝,所以只好放過他了,&quot;師兄,被你逃過一劫&quot;。到了7點多了~師兄該趕攤了,他也捨不得走,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看著師兄離去的背影,心裡的失落感又浮現出來了。吼~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p><p>後來大家繼續吃吃喝喝;早上在學校跟ネイト下了挑戰書,現在比賽開始。但是ネイト好小氣,說什麼他已經喝了5杯了而我只喝4杯,堅持要我先喝到第5杯才算公平,吼~小氣鬼!後來還比誰喝的最快,我一急之下真的跟他拼了,雖然他喝的比較快~但是不公平~我是女生耶當然喝的比較慢!結果~因為喝太快容易醉,所以沒多久我就開始想睡覺了,媽媽桑還幫我泡了熱茶,可是好像沒有用,我好像掛在ハル身上睡著了!ハルちゃんごめんね。</p><p>後來9點多吧,媽媽桑約我們去他家附近的KTV,所以我們就去那裡續攤,但是ハル因為隔天還要上課所以必須先回家了,還有ネイト因為女朋友要回去了所以他也得回家才行。(PS.隔天ネイト還跟我嗆聲說他贏了,氣死我了,居然輸給小朋友,師兄也說叫我不能丟台灣人的臉,所以~ネイト~哼哼哼~下次給我小心點了,きをつけてよ。)到了KTV我就繼續睡,他們吵成那樣我居然還睡的著,真的太佩服自己了。不過我睡了一覺後覺得酒都醒了,神清氣爽。所以繼續拍照繼續玩。</p><p>唉~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11點多了~又該去趕電車了!這就是在日本不方便的地方,沒趕上最後一班電車的話就得坐超貴的計程車。</p><p>送別會雖然好玩,但是當結束時,那種內心的失落感我真的不喜歡。所以~希望イさん 跟師兄不管將來在哪裡,都能快快樂樂的,我衷心的希望大家還有再見面的一天,畢竟曾經一起上過課、一起出去玩過,這種緣份是難得的,要懂得珍惜才是!</p><p>PS.照片請到&quot;照片2&quot;的照片集裡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