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白天繼續在豪斯登堡裡,因為這一天是假日,所以人潮明顯的多了很多。

 

玩到差不多56點了就回飯店拿行李,然後搭巴士到博多,晚上在博多過夜;在到旅館的途中看到了"屋台"就是日本的路邊攤,在日本屋台不多,而且屋台有個特色~就是到了白天它會消失不見,你完全感覺不出來這裡晚上有攤子。所以我們放了行李後馬上衝到屋台~結果櫃檯沒位子了,只好坐在旁邊老闆臨時擺的座位,克難的吃著博多拉麵,雖然座位不好但是拉麵倒是不錯~好吃!

{
show_notes_initially();
}" src="http://static.flickr.com/93/254914464_662a334e0c.jpg?v=0" style="width: 277px; height: 215px;" class="reflect" />


<p><font face="新細明體">第<span lang="EN-US">3</span>天一行人帶著行李到博多車站的寄物櫃寄放,然後坐電車到太宰府的天滿宮;太宰府天滿宮是日本祈求學業最靈驗的寺,地位相當於台灣的孔廟。<span lang="JA" style="mso-fareast-language: JA">裡面真是香火鼎盛,去的那天剛好有祭り</span><span lang="EN-US" style="mso-fareast-language: JA">(</span><span lang="JA" style="mso-fareast-language: JA">祭典</span><span lang="EN-US" style="mso-fareast-language: JA">)</span><span lang="JA" style="mso-fareast-language: JA">運氣真好,既然有祭り當然要看。祭り的太鼓表演很讚,表演的人很賣力,看的人也很捧場,日本的這種太鼓文化真的是太讚了,十足的民族特色,有錄了一小段。</span><span lang="EN-US">(</span>在影音日誌裡<span lang="EN-US">)<p /></span></font></p><p><font face="新細明體">晚上再搭巴士到小倉。沒想到小倉雖然是鄉下地方,車站倒是很大,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鄉下。到了旅館<span lang="EN-US">~</span>臉都綠了<span lang="EN-US">~</span>怎麼那麼舊!不過它離車站近,附近又有商店街,小倉城也在附近用走的就可以到,這是值得安慰的地方。<span lang="EN-US"><p /></span></font></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