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在MSN時狀態會顯示"離線",讓別人不知道他上線了。
我的疑問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你上MSN不就是要跟別人聊天、談事情等等的嗎!那你又顯示離線讓別人不知道你上線了,這樣不是很矛盾嗎?
MSN顯示離線的人的理由千奇百怪,什麼都有;例如:"我懶得換狀態"、"我太帥一上線會被煩死"、"我不想被吵"、"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在家".........!這些理由在我個人看來~~~~~不是該看心理醫生不然就是心機重。
平安夜~沒有男朋友的我選擇待在家,一上線~看到在的人還蠻少的,正當自己在自怨自哀的時候,有人突然問我:聖誕節沒出去喔?我看到那個人的狀態是離線,當時就一把無名火上來了:明明在家還騙人,顯示離線是要讓別人以為你有出去是吧!沒有伴就沒有伴~何必騙人呢?這麼虛偽有好處嗎?坦蕩蕩的生活不行嗎?
現在的社會這麼亂,大家你騙我、我騙你的。難道朋友之間就不能沒有謊言嗎?我從不騙人,所以我也不喜歡人家騙我,我承認這是我的地雷,但就算不是地雷也不該騙人!我不是想把事情嚴重化,只是我覺得~你在這種小事上都會騙我了,難保你以後或曾經騙過我什麼!
越想越氣~害我現在控制EQ的能力快要失控了。
台灣~~我想趕快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