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一個月的寒假星期一就要結束了,我也必須要結束這種每天睡到下午才起床、吃飽睡~睡飽吃、上網上一整天的宅生活了。
開學後最痛苦的事莫過於在霹靂冷的冬天一大早起床的這件事;因為我早上起床後動作會超級慢,所以我必須在出門前一個半小時起床,也就是"早上7點"!日本的早上7點也就是台灣的早上6點,在春、夏、秋季時這都不是大問題,但是在這種一到冬天會冷到1、2度的日本~就是超級大問題了。

早上鬧鐘響、一睜開眼睛後,露出棉被外的臉明顯的就可以感覺到空氣的冰冷;通常我就會再賴個10分鐘,但是在賴床的期間絕對不可以閉上眼睛,不然90%會再度睡著。每天起床時就是我最掙扎的時候,有好幾次都想放棄就這樣再睡下去,但是一想到不得不去學校~我就...............。雖然不去學校也不會怎麼樣,但是我有時候就是覺得自己很固執,"既然是學生就該每天去學校上課,這就是我現在的身份"我一直是這麼在告誡自己,所以為了不想認輸才會拼了老命也要離開我的愛(棉被)。快2年了~到現在為止我的出席率可是還有96%的,雖然不是100%,但是~我已經覺得自己很厲害了啦!說到100%,我真的很敬佩コウイ~出席率100%對我來說簡直是"神様"。
剩2個多月了~接下來只要撐過去就好了,就當作是給自己的磨練(還好我還沒逼自己早上出去運動)。
PS.如果可以撐過去不缺席的話,就送自己一個禮物好了。要送什麼好勒?考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