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說:朋友不用多,真心的一個就夠了。
我十分贊同這句話。有人說:我朋友很多,裡面總會有1、2個是真心朋友吧。
你確定嗎???
真心的朋友你會分辨嗎?
通常~人要在"發生過一些事"後,才會知道、才能體會到誰是你的真心朋友。至於"發生過一些事"指的是................嗯~~等發生了你就會知道就對了啦!
我在"發生過一些事"後(去日本唸書的事啦,從出發到現在回來一個多月),清楚的發現了我的真心朋友。感謝上蒼待我不薄,讓我在一堆"朋友"裡發現了"真心"的,而且還有2個。
一回到台灣~從百忙之中還趕去機場接我,雖然在機場一看到我就大喊我的名字讓我覺得有點丟臉,但是當時只覺得好笑,因為他一叫我的名字時,幾乎在機場一半以上的人全都看向他的方向,這種情景百年難得一見。因為他來接我~所以我有買東西送他~他居然還回送禮,你這傢伙~太見外了。不過不單是這件事,他去客戶那裡一聽說有缺人,就馬上問對方可不可以找我去試看看;雖然你幫我找工作我很感謝你,不過~~我行李都還沒完全整理好呢,哪有時間去上班!拍謝~拍謝~!
還有另一個真心朋友~我真是愛屎她了!剛回來台灣~心情不好,她安慰我,還傳我老公的CM給我,還講一些讓我一想到就會發笑的的事給我笑笑,還幫我找工作。吼~~~~我愛屎你了~你說的這2個工作我都想做,但是有一個要等事情結束後(我跟你提過要做的事)。麻煩你啦~~~
這2個人~從我要去日本到現在已經回來台灣的之間~~一直沒離開過。常常會做一些讓我覺得很窩心的事,這些都是無價的。
其實~~朋友真的很重要~尤其是"真心"的;我到目前都還在持續的從朋友堆裡尋找"真心朋友",希望很快的又可以發現一個。
只要你有真心朋友~不管在哪裡都會成為支持你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