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敢相信~
回台灣已經好幾個月了,我到現在居然沒有去吃麻辣鍋!
怎麼會這樣.........
太不尋常でございます。以前只要一回到台灣馬上會去吃麻辣鍋的我,現在大概是覺得隨時都可以吃到麻辣鍋,所以就不急;這種結果導致把它給遺忘了。前幾天看到一個美食節目介紹養身鍋,讓我突然想到........."回來到現在吃了麻辣鍋了嗎?"答案令我錯愕:好像沒去吃過。ありえない~信じられない~太不敢相信了。
為什麼出去吃飯時都不會想到麻辣鍋呢?
是因為太多美食蒙蔽了我的雙眼!
麻辣鍋~~對不起....我還是愛你的。

PS.因為太久沒更新內容,現在想到的只有這個...........所以對不起在日本吃不到的各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