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関西的夏天我也愛~~因為祭典超多。
之前還在大阪時,不跑祭典就會渾身不對勁,現在雖然回台灣了,但是還是對祭典念念不忘!

祇園祭の花傘巡行↓
你拍攝的 2008祇園祭の花傘巡行。


因為之前一直找不到人陪我去,所以就一直拖到月底,好在ハル有連休能陪我,才得以成行!這種時候更了解到社會現實的一面,還有朋友的選擇很重要。
說是解壓行~~但也不覺得是旅行;這次去大阪感覺就像之前台灣日本兩邊跑的感覺,好像回到第二個家似的,沒有出國旅遊的實感。去京都大概就是我認為可以解壓的地方吧!因為.........可以買到我愛的御守;買東西對我來說就是解壓的方法,去京都的話當然要買御守 ^0^ (神様~怎麼會有這麼美的東西!)
這次関西只去京都和大阪,去的第二天晚上跟ユキン、ミルク、コウイ約吃飯,"感謝請客".......雖然我忘了帶お土産,可是想想~~你們快回台灣過暑假了,我的お土産也沒那麼重要了,等你們回台灣就可以吃了!
話說回來~~這次京都去了宇治還有嵐山沒去過的地方、吃了超讚的抹茶冰、買了超愛的御守、おみくじ抽到了吉、看到了祇園的遊行,但是............有些寫朱印的沒開、宇治的抹茶蛋糕店也休息.......! (>~<) 嫌だ。まあ~高興的事比較多~~也算好啦。不過在ハル家叨擾了~~感覺很拍謝,本想說如果有人跟我去的話就不用去叨擾人家,可以住外面.........。  上田さんとハルちゃん~~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PS.上田さん買的泡芙忘記吃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