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関西只在大阪和京都2個地方跑;到了関西沒去京都的話我就不叫KANA了!
去京都時有去了一下晴明神社,然後看到了這個↓
你拍攝的 晴明神社。
感覺很讚吧!看了讓人整個心情好了起來;是因為台灣人捐了很多錢?還是台灣人買御守買了很多?不管怎樣~~晴明神社我愛你!

這次去京都的2天;一天去了宇治,一天去了嵐山沒去過的地方。
到了宇治絕對不能不去平等院;夏季的平等院剛好遇到荷花的花季,感覺荷花跟平等院很搭,雖然天氣很熱,但是能看到如此美景也算值得。平等院內另一個很美的地方就是鳳凰堂,而且鳳凰堂的屋頂上的兩隻鳳凰栩栩如生,好像活的一樣,真佩服古代人的手藝!另外~~到了宇治也要記得去"中村藤吉";這是一家百年老店,店內賣的甜點和抹茶冰淇淋超推薦。
這次去京都終於找到"初雪の恋"的拍片神社了;之前和コウイ一直在研究的地方.......就是"初雪の恋"裡面,"私の主人"和女主角第一次見面的神社,那就是..........「松尾大社」。皇天不負苦心人~~跑了那麼多神社,終於讓我發現了那個心型綁おみくじ的東東了!コウイ~~你趕快去吧。PS.我在松尾大社抽到的"恋おみくじ"是大吉的勒,好感動~~這是我第一次抽おみくじ抽到大吉!
之後去了"月読神社"~~結果賣お守り的沒開................"恨"。恨恨不平的我跟ハル繼續前往"鈴虫寺";鈴虫寺裡有很多人專門去聽師傅講經,嗯..........也不算講經啦,就是師傅會講一些人生處事的道理之類的,內容很有趣,會讓人哈哈大笑也會讓人會心一笑的那種,感覺很不錯;鈴虫寺為什麼要叫鈴虫寺呢?因為寺裡養了很多叫聲像鈴聲的虫(看起來像蚱蜢但是是咖啡色的),真的很神奇~~這種昆蟲的聲音真的跟鈴聲超像。

今年的日本我覺得比台灣熱,但是去日本能跟朋友們見見面、吃吃飯,這樣我就很開心了,而且還去了我最愛的京都。所以這次的"関西解壓行"成功!
在此感謝~~ハル和上田さん的熱情招待;ユキン、ミルク、コウイ的請客。
※"関西解壓行"的名言:『有友如此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