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不快樂的時候就去買東西,心情自然會變舒坦;現在~~就算去買東西也無法再讓自己變快樂!
不快樂的原因我自己心裡明白,除非拔除禍根..............不然就是自己消失。生活~~~就是這麼無奈,總是無法盡如人意。



明明自己就不快樂,跟別人出去吃飯時還要裝得笑容滿面,這樣真的很難受。可是朋友是無辜的,沒有必要因為自己的不快樂讓別人也感受到不快樂的氣氛。這樣導致大家都認為我無憂無慮、生活悠閒自在.........;我的生活是悠閒沒錯,可是卻一點都不自在!
現在大家都忙,沒有人聽我這個大閒人心裡的OS............,又是無奈...........!想把心裡的OS寫在部落格裡,但又不想一直打字........(太懶?)也是無奈!想更新部落格的文章,卻又不知道該寫什麼..........無奈!
跟朋友出去吃吃飯雖然也蠻快樂的,可是一回到稱為"家"的地方又讓我覺得快樂沒有跟著我回來。而且我的朋友們都是屬於被動型.......,要等他們約也蠻困難的,超無奈。

想要快樂為什麼這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