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廁所裡看到了令我心碎的東西~~~"CHANEL香水"!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幾天廁所裡有時晚上會香水味,因為有人把CHANEL拿來當香芬劑了。
很想罵髒話對吧;把CHANEL拿來噴廁所..........中樂透?故意要氣我?



這瓶CHANEL的淡香水是幾年前我送媽媽的生日禮物,我用自己辛苦賺的打工費買的。
當我發現它出現在廁所時,解開了我這幾天的疑問;因為這幾天晚上有時會聞到我熟悉的香水味,沒想到有人居然這麼狠心,把它拿來當香芬劑!其實我也知道是我媽把它拿到廁所的,可是我不懂~~~她為何這樣糟蹋人家送給她的東西。
『當你不愛惜人家送你的東西時,就代表著你對送禮之人的不尊重。』不管禮物你喜不喜歡,都是送禮的人對你的一片心意;將心比心~~~如果你知道你送別人的東西被糟蹋使用時,你自己作何感想!"我會心碎"..........。CHANEL不便宜、又是我自己賺的錢買的,而且香水的保存期限大概5年左右,如果沒有變質~~~~為什麼要放棄它?又不是要拿來喝........就算過了保存期限,只要沒變質、味道不變的話都還是可以用的。但~~~~你卻偏偏糟蹋了它,糟蹋了我的心意;我是不知道你有沒有中樂透,但我肯定的是"你又一次讓我心痛了"。是把對我的不滿發洩到CHANEL上?如果是的話,請拿我送的別的東西出氣,別拿CHANEL出氣..........因為CHANEL很貴的。
這樣好了~~~如果你要繼續糟蹋CHANEL的話,請把它還給我吧,眼不見為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