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ミルク和コウイ都有回台灣,但是因為ミルクル這次沒時間上台北,所以沒辦法見面吃飯,可是她還很有心的寄了她去伊勢神宮買的お守り給我~~~感恩ㄚ。

因為コウイ家在樹林,要去台北也算快,所以我昨天就帶她去吃好料;問她想吃什麼~~~她說什麼都想吃,我了解........因為之前從日本放假回台灣時,對於台灣的東西我也是什麼都想吃。所以我就帶她去東區的紅屋牛排(其實因為我自己也想吃....)。
紅屋牛排在東區算老店了,它在南京東路還有一家分店,不過因為我是個念舊的人,比較喜歡去熟悉的店,所以南京東路那家一次也沒去過;這次隔了將近一年多沒來紅屋了,店內的服務生服務態度還是那麼好,服務態度好的店家在台灣是很少見的,不過好在我最近遇到的餐廳服務生服務態度都很好,沒有像ミルク遇到的壞服務生。話說回來~~紅屋牛排的男服務生幾乎都是中年伯伯,其實在西餐裡中年男服務生的服務態度最專業,不像現在的年輕人~~~服務態度都很隨便。其實要看餐廳的類型~~~西餐廳就是應該要用中年服務生,但是像麻辣鍋之類的餐廳用年輕的服務生就很適合。當天在紅屋時,我跟コウイ的牛排都是選擇鐵盤,雖然我點5分熟的,可是用鐵盤還是太熟了,下次用瓷盤好了,太熟的牛肉吃起來有點老;用完主餐後服務生送來了甜點和餐後飲料,還送來了桂圓木耳蓮子湯.........服務生說:因為我們今天的水果不甜,所以把水果改成木耳蓮子湯可以嗎?吼~~~當然可以,比起水果我更喜歡木耳蓮子湯的。
在紅屋吃完中餐後,我們就在東區逛一下,本來打算晚上去士林夜市的,結果因為颱風來下雨,這樣一來士林夜市的攤販肯定又要在家休息了,所以跟コウイ逛完SOGO後我們倆猜拳~~~我贏了的話去吃麻辣鍋,她贏了的話去吃飲茶(因為這2樣她都想吃,難以決擇),最後我贏啦!所以當天中午吃牛排晚上吃麻辣鍋,還真的很補的一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