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12月7日過後~就是我的解放月的開始!
隨著日本語能力試驗的結束,終於覺得心裡的壓力可以稍稍獲得解放。

所以在考試當天一定要補償一下辛苦了一個多月的自己;考試結束後和如玉、素妙還有她們在東京的同學Milletさん一起去吃韓國烤肉。那家韓國烤肉"韓江"的價格宜人、泡菜和地瓜拔絲很正,是如玉推薦的店,個人覺得很讚。吃完飯回到住的地方大概10點半左右,結果門已經被鎖起來了..........,從考完試開始的好心情頓時變成想叫地獄少女.....!

回到解放月的話題~~星期三來自三姐的麻辣鍋邀約,覺得這是我有史以來吃麻辣鍋第一次吃得這麼多的一次,都沒停筷過,難道是身體在補這一個多月沒吃到麻辣鍋的自主行動嗎!這個時候真希望自己有2個胃。
然後星期五來自千鈺的邀約,跟千鈺、佩樺一起去吃どんかつ,雖然已經考試結束了,但是只要吃好吃的我都想吃,就算考試前才吃過的我也不在乎。
考試結束後,總覺得我好像有件事沒做,想了很久........原來是我在日本時買的お守り(御守);剛回來時一直在整理別的東西,所以想說等有空再來整理這些我的寶。一直拖到現在~~~終於把お守り整理好→拍照→上傳了。之前在日本,只要我們有去寺、廟,我和フィイル總會先跑去賣お守り的地方大肆採購,不過我還遠遠不及フィイル大爺的厲害,他可是會拿籃子買的人,飛爺就是飛爺;有件事我蠻感謝他的~~就是在我們剛開始同班,而他也知道我有在收集お守り,有個星期天早上我還在睡,他突然打電話來......,我當時還在想:是誰?居然敢在星期天的早上打來打擾我的睡眠。一接起電話~~電話那頭傳來フィイル的聲音:「我現在正在下鴨神社,今天是下鴨的ほたる祭(螢火蟲祭)有賣限定的御守,要幫你買嗎?」我頓時清醒了過來,而且非常感動的說:「要。」
フィイル從那時開始變成"飛爺"了!幫我買御守的這個恩情不得不幫他加"爺"字。後來星期一去學校時他拿御守給我..........超美的御守,而且在暗的地方這個御守的月亮跟螢火蟲尾巴的地方真的會發亮(有上傳在相簿裡了)。再次感謝飛爺!
お守り(御守)的相簿:http://photo.xuite.net/cetiffany/2751600

考試結束真的有比較放鬆一點了,過年後要又開始準備另一個考試,在這之前就解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