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一個夢,到早上醒來時那個夢還感覺很清晰,好像發生過的事,而且我還記得這個夢是彩色的勒.........!

 

我夢見我正和一個男生吵架,吵到一半我就跑回家,可是那個家不是我現在住的地方;我一回到家後就開始一邊畫妝一邊準備要去參加Party的衣服,可是手邊在忙時心裡還一直在想:我剛剛是不是太無理取鬧,對他太兇了!
接下來的場景就出現在Party現場,然後我夢裡的那個男生一直跟在我身邊,我跟朋友聊天時他還幫我拿飲料什麼的,後來我還記得我問他:你不是還沒吃飯?然後就拿了 一塊菲力牛排給他,他就坐在我旁邊吃起飯來了........。
這個夢從頭到尾我都看不清楚他的臉,只知道他比我高很多,感覺很帥的樣子。
早上醒來時,那個夢真的還記得很清楚;夢裡他穿的衣服、吃飯的樣子、Party的現場、我跟朋友聊天的情景.........,真的都好像發生過,可是我怎樣就是沒有看清楚那個男生的臉。難不成這是預知夢?

因為我記得以前也有做過類似的事;有些時候發生的場景會覺得很熟悉,好像發生過,仔細想想~~~原來之前夢裡好像出現過這個場景。我記得最清楚的是外婆過世時的事:那時我還在上小學,從學校回家時會經過舅舅家,那時外公外婆都跟舅舅一起住;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經過舅舅家門口時,看到舅舅家門口怎麼放了那麼多鞋子,他們家好像有很多客人來。所以我就走到舅家門口往裡面看了 一下,然後我媽就從裡面走出來跟我說外婆過世了,要我自己先回家洗澡然後去補習,晚上吃過飯後再過來舅舅家。我當時只說:喔!然後就往家裡的方向走;邊走還邊想我是不是在做夢,感覺這個場景很熟悉、有發生過。後來仔細想想,之前好像有做過這個夢,可是當時也沒覺得有什麼奇怪的,就覺得只是個夢罷了!
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蠻可怕的,因為當時的那個夢跟外婆過世時的場景真的是一模一樣,放學時看到的夕陽、媽媽當時跟我說的話,完全一樣。
還有好幾次也都發生過類似的事,在學校上課時發生的事啦、跟朋友去哪裡玩啦........;有些事是例如我跟朋友聊天聊到一半,覺得很奇怪,因為我們這個聊天的話題、旁邊的景物、當時的一些小細節好像都很熟悉,後來會想到做夢有夢過一模一樣的事.......!


所以我在想~~我昨晚做的那個夢該不會也是預知夢吧,因為感覺很清晰,身旁的那個男生該不會就是我的真命天子吧!哈哈哈哈............。
可是~~~為什麼看不到他的臉!但是以他的外型來說..........是我的菜沒錯!ハハハハハハハハ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