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是台灣的過年,可是在日本完全感受不到過年的氣氛,學校的課照常要去上,每天照常要痛苦的早起!所以趁過年的休假期間,りか的姐姐和朋友一起來日本玩,剛好她們來的這段期間我們預定要去滋賀的琵琶湖附近滑雪。
星期六大家約在天王寺車站裡,りか她們到的時候,りか的姐姐突然說~我照片上看起來比較高,她以為我有170cm!(= ^ =)// 這已經是第2個人這樣說了。之前ユキン的妹妹也說過同樣的話,她還叫我170的姐姐!我照片上看起來真的像170嗎?

排了2天的行程;第一天先到京都晃晃,晚上在滋賀~琵琶湖附近的旅館過夜,第二天吃過早餐後才上箱館山滑雪,搭巴士上山時,車上的人都是要去滑雪的,很多人裝備超齊全的,連滑雪板都自己帶;看他們背著滑雪板感覺好帥喔,真希望台灣也能蓋一個人工的滑雪場,這樣的話我絕對要去買一個自己的滑雪板,因為~滑雪太好玩了!雖然第一次玩摔的東倒西歪的,但是摔著摔著漸漸就可以減少摔倒的次數了。先在小小斜坡練習後再坐覽車上去比較高的地方滑下來;但是因為第一次玩~怕怕的,所以我始終在斜坡練習,但是大膽りか居然練習了一下後就上去了,勇敢的孩子~給她鼓鼓掌!不過她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滑下來,並且成為其他高手的障礙物,也讓高手們練習了遇到障礙物時要快速避開!別看雪軟軟的,放上滑雪板後往下滑的速度真的很快,但是りか算是學得很快了,哪像我~到要回家時才感覺漸入佳境,但是~~~~沒時間了。
明年打算再去滑雪,但是要玩3天2夜的才行,不然等到我要開始好好玩時已經要回家了。不過說真的~滑雪好玩阿,難怪日本人會為了滑雪特地買自己的滑雪板,在滑雪場看到連2、3歲的小朋友都會滑,酷!
阿!對了~如果去滑雪,隔天要記得請假,因為你可能會全身痛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