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結束了,進入秋天~也就是我痛苦的日子又將到來~~~"準備日能檢定"!
勉強なんが大嫌い。唸書雖不是什麼難事,但我就是不喜歡。大學畢業後就不強迫自己唸書了,就不知道為什麼要強迫自己去參加日能檢定!偏偏又答應老師這學期開始要認真唸書;我辦得到吧?!
曾經有人說~我太愛自己對自己太好,所以不讓自己受苦!這樣有錯嗎!自己都不能愛自己的話,又有誰會愛你。所以~我不強迫自己做不喜歡的事。唉~但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已!這個日能檢定不參加的話又覺得怪怪的,真討厭這種矛盾。
算啦~撐個1、2個月就解脫了。這段時間我只好委屈一下自己,朝"腐女"的方向前進!
PS.上一篇所提到的廣島的"宮島水上花火",讚到無話可說。我覺得應該是日本最讚的花火吧;大老遠跑去廣島總算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