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終於結束了,我也鬆了口氣~呵呵呵~這種感覺真好。

雖然不知道成績如何;不過應該沒問題!

因為現在也沒什麼壓力了,閒閒的,所以我主動幫媽媽做晚飯。

~我現在知道媽媽平時做飯的辛苦了,因為大家都挑食~~~~~~~

一下這個不吃、一下那個不吃;做日式的有人不喜歡,做西式的也有人不喜歡。吼~我快沒有耐性了!

星期五晚上我生平第一次做了義大利麵!

那個~我覺得賣相不錯啦,不過可能是醬放太多了,還是那牌子的醬本身就很酸;吃到後來真的覺得瑪莉~~辛苦我的家人了,哈哈哈。

我會再接再厲,下次會改進的啦~~PS.小胖維~不好意思,那麼酸還逼你吃完!

不過說到義大利麵,我推薦實踐大學附近的義麵坊,好吃又便宜呦。

*我第一次做的義大利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