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月底就要出發了,偏偏這一陣子蠻不如意的;學校忘記把資料寄給我啦、訂機票的事啦。</p><p>好佳在ハルちゃん幫我打電話去學校問,不然我還像個傻瓜似的,在家傻傻的等。ハルちゃん~謝謝你啦,愛你ㄛ~哈哈哈~</p><p>唉~好多事都還沒辦!家人、朋友也都漠不關心似的,只有媽媽說叫我放暑假一定要回家,而朋友居然叫我幫她買東西,哇勒~我又不是跑單幫的!~生氣~請不要利用我~雖然幫別人買東西是沒什麼啦,但是她平時很少跟我聯絡,只有在MSN上會偶爾聊一下,但是她這樣讓我有種被利用的感覺,心裡覺得很不舒服!</p><p>出發前去行天宮拜拜好了,希望往後會順順利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