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今天終於開學了。生活要開始穩定下來才行,不然~到日本以來,每天不是跟同學到處玩,就是每天到商店街報到,感覺生活不踏實!</p><p>雖然開學後我還是要每天到商店街報到,但是不是亂買東西,而是每天去買菜。以後都要自己帶便當了,所以買菜變成我每天必做的事;我家附近商店街的菜不僅新鮮,還很便宜耶(以日本的物價來說啦)。</p><p>第一次見到班上的同學;班上有9個台灣人、7個韓國人、1個美國人、1個黎巴嫩人、2個大陸人。好佳在沒被大陸人佔領。同學們看起來都不錯,尤其是台灣人更讚。哈哈哈~看到台灣人都覺得有種親切感啦!本來我蠻不喜歡韓國人的,但是相處了後,覺得韓國人沒我的印象中那麼差,可是班上的一個韓國女生真的就很討厭,超粗魯的。</p><p>つづく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