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17天,回到日本後才是要承受後果的開始。

回到台灣完全不能說日文,因為沒人聽的懂,所以我的日文就這樣荒廢了17天!今天去商店街買菜時和豆腐店的老闆聊了一下,結果~~我說日文居然會結巴,措賽了!不過才17天而已,怎麼會變成這樣~しまった。

唉~還是りか聰明沒回去。我回台灣吃小吃的代價還真大,現在要從頭來過才行,等到秋假過後要努力來拼檢定了;所以~~各位~不好意思了,秋假過後來日本玩的朋友~恕我沒辦法奉陪了。


<p>這次ハル的老公從台灣出差回來,所以也可以一起去玩。上田さん推薦的&quot;下鴨神社&quot;,我們當然要去看看;古老的下鴨神社也是日本的世界遺產之一,從入口就可以感覺的出來,長長的楓葉樹林步道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quot;讚&quot;~清幽的環境、古色古香的建築,我想~~到了楓葉的季節一定會美到不行吧!這樣我又很期待11月的到來了,到時還可以再來一趟~呵呵呵~</p><p>到了京都~理所當然的又去了清水寺、金閣寺、銀閣寺、八坂神社;到了八坂神社時天已經有點黑了,所以有點燈。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點燈的八坂神社,感覺還是讚啦!</p><p>吼~~京都怎麼可以這麼美!</p><p>PS.照片已上傳,&quot;照片&quot;和&quot;照片2&quot;裡皆有。<br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