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6點多吧,大家會合後一起在新大阪車站搭のぞみ新幹線出發前往那遙遠的九州;ハル和她家老大上田さん要在我們的下一站"岡山"上車,他們上車時大家已經睡到不醒人事了,所以一驗完票後應該沒有清醒的人了吧!

到九州大約花了2個多小時的時間,還蠻快的。因為車速太快了,整個路上我都在耳鳴的狀態。到了九州還要換搭前往豪斯登堡的電車,一天之內換了4班車;地下鐵→JR→新幹線→電車→到豪斯登堡的普通電車。前一晚又只睡3、4個小時,吼~讓我覺得"我真的老了"~累累累!

{
show_notes_initially();
}" src="http://static.flickr.com/67/254914466_bf01180a2b.jpg?v=0" style="width: 266px; height: 174px;" class="reflect" />


<p>中午12點多終於抵達豪斯登堡了;一進到豪斯登堡內睡意全消,超大的啦,光是豪斯登堡內就有4、5家大型飯店。我們先到今晚要投宿的&quot;全日空飯店&quot;寄放行李,然後開始~~玩~~</p><p>這一天的豪斯登堡內遊客不多,可能是因為非假日吧,不過超多韓國遊客的。豪斯登堡的景色沒話說~漂亮!所以大家忙著拍照~路地上拍~坐船出海當然也要拍。拍到天黑後豪斯登堡內開始點燈了,和白天截然不同的感覺,好美~~可是,氣溫也和白天截然不同,突然變得很冷!一邊拍照一邊抖,那種感覺真是難以形容,不過我們撐著不回飯店是有原因的,因為晚上有佛朗明哥的舞蹈表演和煙火秀,這種好康的怎能錯過!</p><p>先看了佛朗明哥舞蹈後~突然好想去墨西哥~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它的音樂吧。舞者男的俊女的美(PS.有一個男大胖除外,他一點都不俊,跳起來只看到他身上的肉在抖動,他在跳什麼我倒是沒辦法去注意!)雖然很冷~不過看了他們的舞蹈後似乎也沒那麼冷了(只要那個男大胖不跳的話)。看完了佛朗明哥舞接著就是晚上的重頭戲~煙火秀。那個煙火秀也是蠻讚的,有震撼感~音樂搭配煙火和燈光,忍不住要豎起大拇指了。但是因為我錄起來的效果不是很好,所以沒上傳,如果想看的話請到りか的部落格。</p><p>看完了煙火秀回到飯店後累癱了,好想和ハル一起去泡溫泉ㄚ,但是~~我們3個都不方便~~你知道的嘛~那個來。好恨ㄚ!只好在房間內啃泡麵當宵夜~無言!</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