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倉的第一個早上我們預定了要去スぺースワールド(太空世界)。從小倉車站坐直達スぺースワールド的JR還蠻快的,大概過了幾站就到了;在スぺースワールド門口就看到了今天的重頭戲"刺激度衝破表"的雲霄飛車!這可是りか從前一晚就興奮到現在的超期待遊戲,我想應該也是信君從前一晚就害怕到現在的惡夢吧!

進場後~大家直奔那個雲霄飛車,本來我看照片覺得還好沒什麼嘛,可是一到現場~突然不想坐了,看起來好可怕ㄚ;大家先在一旁觀摩了一下,信君居然藉口說要去廁所,哇哩勒~那個俗辣。但是沒關係~~我們會等你回來再上去坐的~~嘿嘿嘿~

{
show_notes_initially();
}" src="http://static.flickr.com/114/258447314_e1670a03f8.jpg?v=0" style="width: 218px; height: 214px;" class="reflect" />

<p>過了不知道多久的時間~信君終於回來了!換我不想坐了,ハル用拖的把我拖去排隊,唉~算了!人家上田老大還不是怕的要死也不敢說他不坐,而我本來還蠻期待的,好吧~就上去囉!!不到一分鐘~結束了,也還好嘛,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但是りか卻一直笑,因為~ユキン從頭叫到尾~~哈哈哈~而我~~似乎是扭到脖子了!後來又去玩了一個長達3分鐘的雲霄飛車~~吼~這個才讚,夠久!但是ユキン還是從頭叫到尾。真好玩!</p><p>吃過中餐繼續玩~最後又玩了第3個雲霄飛車,讚ㄚ!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坐的這班雲霄飛車回來後,在旁邊排隊的人怎麼一直笑?後來我們猜測~應該是ユキン的叫聲吧,響徹雲霄。不過我覺得這樣很好,不叫出來的話憋著對身體也不好吧,叫出來還可以順便舒解壓力。後來在看扭蛋機時看到了我最愛的卡卡西,還是新版的。好想要ㄚ~~りか去找服務人員問可不可以用挑的,那個機車服務員居然不給挑,沒辦法我們只好投錢靠運氣了。信君扭到鳴人、ユキン扭到寧次、我扭到小櫻~~機車ㄚ~~後來再賭賭看試最後一次,大家就在猜,該不會扭到伊魯卡吧,結果出來一看~~#@#&amp;*果然是伊魯卡 = - =///  卡卡西~~我們倆無緣ㄚ~~  </p><p>慢步走到車站,邊走邊看著今天玩過的雲霄飛車,真好玩ㄚ,不過現在有個問題~~我的脖子不能動了啦!好像真的扭到了說,沒辦法只好等待晚上回旅館再解決,因為我們現在要坐JR到門司港去。</p><p>門司港位在北九州的最北端,夜景超美。門司港車站被列為國家的重要文化財,雖然舊~但是卻很有味道。門司港有許多復古式建築,天黑會點燈,那裡的感覺跟淡水有點像~但是還是有那麼一點不一樣,這種感覺說不上來,你要親自來體會。</p><p>晚上回到旅館,りか是指導師傅、ユキン是推拿學徒,兩個人在幫我推拿我的脖子~因為真的轉不了了啦,超痛!邊推~りか師傅說:你壓力很大喔。原來看背部也是可以看出端倪的,唉~秘密被知道了,其實我也是有壓力的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