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事誰人知"~我現在的最佳寫照。
身邊沒有一個靠得住的,所以~所有心裡的不爽無法疏發!
有人說我對事情很敏感,這點我倒是不否認。我覺得這沒什麼不好,這樣可以讓我更注意身邊的人事物,但是相反的~也會讓我心裡累積很多秘密和不滿。"秘密"~我通常不會說出去;但是"不滿"~我需要有人可以當我的垃圾桶,讓我把這些不滿倒掉一些。
垃圾桶~我需要垃圾桶!我知道我現在的情緒控制得不是很好,因為名為"不滿"的垃圾已經塞不下了,有時候很怕會一觸即發,對某人爆發(PS.不是指小瑋的事,那個還不算爆發)。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以前從沒有過這樣的情形。以前的一些小垃圾我都可以處理掉的,為什麼現在這垃圾處理不掉?師傅沒有說我犯小人阿!
阿阿阿~~我想到了~這次回台灣沒有去拜拜!
而且現在到京都的寺和神社也都因為常去所以懶得拜拜了。
這個原因應該佔了一半吧!另一半原因我已經知道了。
就是~"相信人"!
第一次犯這種錯誤,讓我嘗到苦果了~不過也感謝那個人,不然我怎麼會知道自己修行還不夠呢!
煩ㄚ~真想趕快回台灣。
繼續這樣下去的話~我可能會走火入魔變瘋子!
現在當務之急就是"徵求垃圾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