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第一個星期日是全球"日本語能力試驗"的日子,也就是說~在這個日子以前我可以是說,過著如惡夢般的生活!
每天都得唸書~偏偏這時候是日本賞楓的季節;"勉強は大嫌いものだ。"我越來越討厭唸書了,而身邊的誘惑又那麼多,每天只能強迫自己看書!看書的!這種痛苦真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只能跟自己說:乖ㄛ~等考完試就可以玩囉,到時你要怎麼玩都OK。
但是~但是~我最終還是受不了誘惑,跟著老師賞楓去了!

唉~楓葉美到不行阿!就算是因為偷跑去看楓葉而考試不合格~我也無話可說了。
人生在世短短幾十年,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看了這麼讚的楓葉我的心願又了一樁了,可能有人會覺得太誇張,可是考試沒過我還有明年可以考、但是誰能保證明年的楓葉會跟今年一樣美!

現在考完試啦~開始安排要到哪玩。
台灣麻辣鍋啦、京都藝伎體驗啦、神戶燈展啦、溫泉啦..........
呵呵呵~期待中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