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的聖誕節~
第一次在日本過聖誕,很幸運的,今年日本最大的聖誕樹剛好就在大阪的USJ(大阪環球影城)。所以沒有放過這次機會,在聖誕節前夕特地去USJ看聖誕樹。
聖誕樹5:30才點燈,所以我們就先去了USJ的新主題館"綠野仙蹤";新的主題館只能用"可愛"來形容,如果我再年輕個幾歲,應該會愛上那裡吧!看完了"綠野仙蹤"的劇場表演後就已經天黑了,剛好聖誕樹也點燈了,馬上快步趕往聖誕樹的廣場。邊走邊喊冷ㄚ~怎麼USJ這裡這麼冷,可能是因為靠海的關係。不過日本女生練就了一身好本領~冷的要死還給我穿超短褲!這應該也算是日本的一種景觀吧。
衝到聖誕樹廣場,美~美~美~~門票錢沒白花,二話不說相機拿出來,拍~拍~拍!
那聖誕樹會不停的變色,搭配著聖誕歌曲,這是我覺得最有聖誕氣氛的聖誕節了。樹美氣氛佳,雖然沒有下雪又很冷,但為了這棵聖誕樹跑一趟還是值得。
24號平安夜剛好是りか的生日,所以我們就奢侈一下訂了餐廳準備享用聖誕大餐!那間餐廳位於天王寺車站附近的一條小巷子內,餐廳裡面氣氛不錯,餐也還不錯,但是海鮮類的餐比較多,ユキン破戒吃了她不能吃的海鮮,我在旁邊看得心驚膽跳的,好在沒事,不然我們可能要帶她去醫院了!唉~餐雖然好吃,但是我想吃的牛排勒。
還是在台灣好~想吃馬上就知道要去哪可以吃到好的牛排,我可能脫離不了台灣的魔掌!
25號聖誕節當天和ハル去了"有馬溫泉"。有馬溫泉~日本的三大溫泉之一,有特別的金の湯和銀の湯,本人對於金比較有興趣所以只去洗了金の湯。讚ㄚ~ ,洗完溫泉後到外面都不冷了,而且金の湯的外面還有"足湯",泡腳的溫泉,外面的足湯就是免費的了。好像在溫泉鄉裡都會有足湯的樣子,因為我上次去城崎溫泉時那裡也有足湯。泡泡溫泉對身體不錯,而且又超舒服,雖然脫光很不好意思,但是一回生二回熟,第一次去洗溫泉時真的很不好意思,但第二次就覺得沒那麼害羞了。
日本の温泉~~~最高。
從有馬溫泉離開後,我們去心齋橋的一家台灣的麻辣火鍋店。吼~~~終於吃到台灣的火鍋,那種感動無法言欲,好吃~好吃!老闆是台灣人~還問我們要不要沙茶醬,我們當然說"要",還問要不要加生蛋,~同鄉果然知道我們的需求。因為一般日本人不喜歡沙茶醬,所以只有台灣客人去時老闆才會問吧!
那家店不是只有火鍋~還有台灣的家常菜。
老闆說過年沒休假喔~歡迎"甲好到修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