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
回來一個多月了,現在才驚覺到沒有生活意義。
在日本~我的生活意義就是去京都;在台灣~我的生活每天就是吃、睡、上網!

而且我現在已然覺得很累了。
我累~~為什麼吃飯總是我在約。不要拿"要上班沒時間約"這種藉口;也不要在吃完飯後說:下次再約我。這種話我聽了會很不爽~為什麼要我約?為什麼你不開口約?
所以我決定從今以後不再約人了!我不管你說什麼:怎麼都不約出來吃飯什麼的。你們這些人讓我重新思考了選擇朋友的重要性!

我累~~跟生活習慣很差的人住在一起讓我想起以前班上的阿六!我搞不懂~你男朋友怎麼會受得了你?從小唸到大了,難道自己不覺得煩?你不煩我都唸到煩了。我現在煩到有點想殺人的衝動了!

我累~~有人怎麼可以這麼白目,這麼得搞不清楚自己的身份?!隨便的跑來人家家裡吃飯,他女朋友問她怎麼突然跑來,他說:我來吃飯ㄚ!不僅跑來白吃白喝還在人家家裡洗澡!我不懂~他知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又不是我家的人憑什麼這樣大搖大擺的;就算她女朋友同意他這樣做,但是他女朋友又再想什麼?還沒嫁就這麼吃裡扒外了,那嫁了之後我家豈不是要遭小偷了!她有沒有考慮到其他家人的感受?爸媽不說不代表他們高興做歡喜受;而是不想說太多而已!不要每次都讓男朋友在家白吃白喝。每次他們一來家裡吃飯~我媽就變得像佣人一樣,煮飯、切水果、吃完飯要收桌、洗碗。我雖然也想幫忙~不過~我想讓我媽知道~~這就是你什麼都不說的後果,你就好像被虐待狂一樣;白天上班很辛苦了,下班回到家還要伺候女兒的男朋友。我看在眼裡只想罵"X"。
真是氣死我了,每次都想罵人~但又不想讓爸媽難做人;所以每次他們來我就擺個臭臉,但是~~他們還是照來不誤!是臉皮厚還是.............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心裡在想什麼!
希望~妹妹們的男朋友能自己識相點,否則等到我真的爆發了的話,對大家都沒好處。我一直擺個臭臉也很累的。

累~累~累~~~真的覺得沒有衝勁、沒有生存意義!
吃吧!除了吃、睡~~我還能做什麼!好無聊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