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有人出生、有人離開這個世界。
出生的人~無法自己決定要不要開始。離開的人~有些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離開,而有些人則無法自己決定。如果有"生命銀行"的話那該有多好!
有"生命銀行"的話~是不是當我想離開時,可以把自己剩下的生命存在生命銀行裡留著來世用;或者是匯給需要生命的人。
這樣的話~要離開的人也不會白白浪費生命;而需要生命的人也可以如願以償得到生命。
現在自殺的人那麼多~不想死的人也很多!到底哪邊多?
問我今年的生日願望是什麼的話~~~
"我希望有生命銀行"。
就算我不需要了~但我也不想白白浪費。
可以的話給更需要的人不是更好嗎!皆大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