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忍受吃軟飯的?
除了那個吃軟飯男的女朋友以外,應該沒有人可以忍受吧!
我個人認為~吃軟飯的男人除非你長得帥,不然沒資格。
而且~吃軟飯的男人不能稱作男人。回到台灣,發現了我家何時多了個吃軟飯的。
而且這個吃軟飯的長得又醜又矮...............實在是太礙我的眼了。這個吃軟飯的就是我媽媽的小女兒的男朋友。雖然這個吃軟飯的有在工作,可是他工作的薪水是自己的,自己在花用,但是卻總是來我家白吃白喝。也不能說他都沒有買什麼來,只是他買來的都是"2人份"的東西!知道意思了吧~"2人份"指的是他跟他女朋友的份,小氣到了極點了!在我的印象裡,他有在我回台灣時跟我們家出去吃過2次飯,但是我從沒看過他付錢!在我媽媽要去付錢之前,好歹也裝裝樣子說:伯母~我來付。但是我從來沒有看過這種事。
來白吃白喝就算了~還隨便在我家洗澡。馬的~衣服都是我在收的,難道還要我幫你收內褲嗎!知不知羞恥!不是我家的人就是客人~客人就要有客人的樣子;吃飯總是第一個盛飯、大剌剌躺在人家家裡的沙發上、隨隨便便吃人家家裡的東西..............。就算你女朋友說沒關係,你就真的認為是理所當然的嗎!懂得"客氣"二字怎麼寫嗎?
真想看看你爸媽長怎樣~怎麼會生出這麼沒出息的"兒子"(還說要入贅到我家)。我家的小妹不懂事是我家的家教出了問題,這點我覺得很丟臉;爸媽什麼都不敢說這我也沒辦法,只是讓我更清楚以後要怎麼教我自己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