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以前的同事小梅小姐生了個金牛寶寶。趕在滿月前去她家看了小寶寶~~是個非常漂亮的女孩。
手長腳長、皮膚白、眼睛又圓又大還有很深的雙眼皮。
小梅說她女兒將來是林志玲第二...........自己邊講還邊偷笑.........!
在抱她的寶寶時突然覺得很羨慕,然後我就知道她會問:想不想趕快生一個?當時確實是很想要有自己的寶寶,但是這個念頭在回到家後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生小孩不是想要就可以生的,生了~要養要教育,不是生出來就好了!有很多人因為一時的快樂,懷孕後不得不結婚...........,這樣對男女雙方和即將出生的寶寶都不公平;男方可能因為要負責不得不結婚,但是沒有錢怎麼養家養小孩?這樣的婚姻不見得是雙方相愛,只是情勢所逼!先結婚才懷孕和先懷孕才結婚這樣感覺是完全不同的;先結婚才懷孕一定會受到多方的祝福,先懷孕才結婚的~在婚禮上雖然大家口頭上都給予祝福但是心裡會想:還不是因為懷孕才會結婚......。
話說回來~如果我有了自己的寶寶,我會給他最好的,而且我還會是個斯巴達式的媽媽;如果孩子不教好,在外面被人家說:那是誰家的孩子、真想看他父母的德性......。這樣不是很丟臉嗎,自己在外面被別人罵了都不知道勒!
總歸一句~~不要生小孩最好!
生男孩除了養他以後還要養媳婦(可能要可能不用...不知道~我家沒男孩)、生女孩除了養她到大後還要養"自稱要入贅的女婿"(別人家不用~我家要.......而且這個"自稱要入贅的女婿"還沒嫁進來)。
如果計劃要生小孩的人請趕快存錢,現在養個小孩千萬元跑不掉的!
如果沒有計劃要生小孩的也要存錢,因為將來老了要吃自己。
PS.就算有小孩~老了也可能要吃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