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被惹火了.............就代表有人的好日子即將結束!
悶不吭聲不代表我怕你。當我不直接說出來時,是在給你台階下。
每個人都有自尊,我也不是個喜歡傷人自尊的人~~所以我選擇不要把事情鬧大、給對方台階下;但~~當那個人白目到無可救藥的地步時,我可就會爆發了,到時就別怪我在大家面前直接嗆人!
讓我即將爆發、要當個壞人的傢伙就是前幾篇的文章"吃軟飯"裡的主角。
那個傢伙我覺得他應該是故意要氣我的。
話說~~我的小妹星期六要上班,那男的星期五晚上在我家過夜,到了星期六大家都去上班了他還留在我家,家裡只剩下我跟他~~這樣他不會覺得奇怪嗎?!我跟他又不熟,我家裡的人又都去上班了,他是留在我家幹嘛?這樣太不合常理了吧!而且在我家想吃什麼就自己去翻冰箱,更可惡的是,他上廁所居然沒關門...................雖然我在房間,而且我的房門是關著的,但是因為他上廁所的聲音太大聲了,加上我也沒聽到廁所的門開或關的聲音,所以我確定他上廁所沒關門。他有沒有想過~~~如果我突然開房門出去的話,肯定會看到他正在上廁所!
他的心態是什麼?沒把我當回事、當我不存在,還是希望被看................變態一個!

今天星期六~~昨天晚上他又想在我家過夜了,我覺得我忍無可忍了,於是我問大妹:「他是自己要留下來睡嗎?」我大妹:「有跟他說睡客廳會很熱,他等一下熱得受不了應該會回去。」我說:「你去跟小妹說叫他回去,不要那麼不要臉。如果小妹不去說的話我就去罵人了,給臉不要臉!」然後過了一會兒那男的就回去了!
真的要我開罵才要回去就對了;平常不說是給你台階下,給臉不要臉,怎麼就是有人白目到這種地步!
真的想要我在大家面前給你難堪嗎!
不想為了這種爛人跟我妹吵是因為~~不想讓媽媽裡外難作人。所以這種爛人就吃定了我什麼都不說,就可以這樣為所欲為就對了!

所以我決定了~~~~以後我不會再默不作聲了,到時我也不管現場有誰,爛人要是再繼續白目下去............我會當場開罵!要跟我吵也可以,看誰功力強。
想看我當壞人我也樂意奉陪!

如果這個爛人的女朋友有看到這篇的話,為了你男朋友著想~~~多說說他,再不說就別怪我不客氣了,想看自己的男朋友出醜的話不要說也沒關係。
PS.有本事~~自己的男人自己負責,不要帶回家增加家裡負擔。(我知道你要說什麼~~「我還不是正給家裡負擔」。搞清楚~~~至少我是這個家的人,那個爛人是我家的什麼東東?搞不清楚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