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文盲,就是看不懂字的人。

在現今的社會中,其實文盲還是存在的;有些是真的看不懂字,有些是道德文盲~~就是明明看得懂字,卻不去理會它。

 

我家就有這種道德文盲!寄來的東西明明不是寫你的名字,你卻把它拆開來看;不是寫你的名字就代表不是你的吧,你憑什麼拆來看,我可從來都沒拆過別人的東西來看!
我跟你的感情沒有好到可以看我的東西的地步吧,你哪來的自信認為我會想讓你看?
就算有血緣關係、就算寄來的只是百貨公司的DM,只要不是寫你的名字的都不是你的東西,亂拆別人的東西來看叫什麼你知道嗎,叫"沒有公德心"!
我管你有沒有血緣關係,每個人都是單獨的個體,不是你的東西就不可以去動它,連這點道理都不懂?
中藥裡有種藥材叫"獨活",那不知沒有叫"白活"的藥材,如果有的話~~我去買來送你;因為你活到這麼大了連道德倫理都不懂,所以送你"白活"再適合不過了。

空気よめな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