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浴衣Party今年訂在6/20。
雖然詢問的人還不少~~可是實際參加的人最後剩5人.......!

 2009浴衣party

浴衣party每年都要來上一回;去年因為時間太趕來不及找人參加,所以只有3人穿著浴衣去吃飯。
今年特地提早半個月就開始招募想參加的人,雖然在msn上詢問的人還不少,但是~~好像是問好玩的........!真是的,我可是很認真的在招募的吶。

到了當天~~還是一樣先上好粧才穿浴衣、綁頭髮;等到都弄好後已經流了滿身汗了......,所以出門前要再補一次粧。出門時,因為之前有說遲到的人要處罰,所以我還特地傳簡訊提醒大家是否已出門、不要遲到。老實說~~我真的很討厭人家遲到,而且當天如果大家都遲到的話,第一個到的人不是要尷尬的站在KTV等.....。結果~~易齡和她妹妹還是遲到了........RIKA跟她姐姐則是剛剛好在7點到,還是RIKA厲害~~時間抓的剛剛好。

進到包廂後就開始了今年浴衣趴的第一攤;吃東西的吃東西、唱歌的唱歌、聊天的聊天.....。其實我並不特別喜歡去KTV,但是想想~~KTV有音樂、燈光、氣氛、食物........這些都有了,實在是辦PARTY的好場所!
要離開KTV去續攤時,偷看到別的包廂也在辦主題趴,是"醫生趴"!感覺也很好玩的樣子.......。下次也再來辦個異國風味主題趴好了,目前腦中浮現中國風的旗袍.....!

離開KTV時~~5人一起擠了一台小黃前往光復南路的DOZO;因為沒訂位,所以還真有點擔心要等很久,雖然記得以前DOZO的店員說9點過後比較不會客滿,但是一到了之後我還是先衝進去看有沒有位子。好佳在~~~真的沒客滿.......。
跟領台人員確認好人數後,想說為什麼大家還沒進來,我就出去看看........看到她們正在跟一群外國人拍照.......!原來~~那群外國人以為穿浴衣的我們是日本人......。
坐好位子後點完餐~~店員送餐來時多送了個キムチ,說是招待的。
真好~~穿浴衣來居然還可以被招待一份キムチ........。

今年的浴衣PARTY圓滿落幕了,大家都很開心,這樣就值得了。雖然PARTY前的招募到PARTY當天有些小插曲,但是只要結果是好的那就無所謂了,開心最重要。
這次的浴衣趴還蠻好玩的,所以想再來招募個主題趴~~什麼主題好呢?
主題PARTY真的很有趣,雖然大家都很害羞,但是年輕嘛,現在不玩難道要等到結婚生小孩後?到時想玩也玩不了了吧!為自己留下有趣的回憶真的很不錯,以後回想起來還是會讓人會心一笑,這就是"回憶"!

PS.感謝易齡姐妹的熱情支持,不僅去租衣服、還特地去做頭髮,讓我覺得你們很有心~~Good~~。下次的主題趴決定後會先通知二位,到時也請務必賞光!

※ 2009浴衣PARTY的照片:http://photo.xuite.net/cetiffany/3366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