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今天爸爸回家時手上拿著一堆信,然後突然對我說有我的掛號信;我還以為是日本語言學校寄來的,結果不是~雖然有點失望啦,但是仔細一看原來是日語檢定的通知書。</p><p>天ㄚ~頓時緊張了起來,趕緊以緊張的心情慢慢的將信封口拆開~第一張是不重要的、第二張也是不重要的,心想~不會吧,沒中。到了第三張~~耶~我就是在等這個啦”日本語能力合格認定書”!</p><p>哈哈哈~皇天不負苦心人~雖然只有四級,但是我可是有唸書的呢,如果沒合格的話我應該會恨死自己吧,好佳在!總分400分,我考了347分,爸爸居然還說:沒有考滿分ㄛ!哇勒~有合格就已經阿彌陀佛了。今天真是快樂~哈哈哈哈哈~</p><p>きょうは うれしいんですよね。</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