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學校舉辦了21夜的和歌山見學旅行,感想心得只有2個字"累ㄚ"!真的是很累,一直在坐車,不過為一欣慰的是住的溫泉飯店溫泉挺不賴的。

 

76一大早跟同學集合後一起到巴士停靠的地點等,因為有同學會暈車所以我們勢必要搶到前面的座位;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班搶到了前面的座位了,早到果然還是有點好處的。在車上很無聊,老師也不會出來帶動氣氛什麼的,所以我們只好玩文字接龍,中文、台語、日文的文字接龍沒玩過吧,還蠻有趣的啦反正就硬掰囉!前面和後面的同學都已經睡的東倒西歪了,我們3個還在那裡接的很愉快,哈哈哈~玩了不知道過了多久以為終於到了,結果只是到休息站!

{
show_notes_initially();
}" src="http://static.flickr.com/73/184482621_ab9ea6109f.jpg?v=0" style="width: 300px; height: 230px;" class="reflect" />


<p>後來中午餓的前胸貼後背了,老師居然說1點多才會到吃飯的地方,沒辦法大家只好先拿餅乾充饑。到了吃飯的地方一看居然全是生魚片、海鮮之類的,可憐的ユキン全部不能吃,只能吃那一小鍋的烏龍麵,去找導師想辦法,可是那個沒用的導師什麼都不做,哇勒~你真的是我們班的導師嗎?爛人!吃完難吃的中餐就到外面拍照,看到C班的藤戶先生可忙了,忙著跟同學拍照,因為藤戶先生也有教我們班,所以跟我們班的同學感情還不錯。拍完了照片繼續上車無聊的睡覺;不過下午到了&quot;那智山&quot;我還蠻喜歡那裡的,超級美,而且有2個世界遺產~&quot;雄野那智大社&quot;和&quot;那智の滝&quot;雖然階梯很長但是那裡的景色真的是美到不行,我看今天就只有那智山才算是好行程吧!</p><p>離開那智山後前往今天的住宿地點&quot;勝浦溫泉 浦島ホテル&quot;。到了那裡還要坐接泊船過去;這家溫泉旅館聽說是本州最有名的溫泉旅館,不過它們的溫泉真的不錯,可是~大家都超害羞的。換好浴衣後直奔溫泉,這家旅館有6個溫泉池,很可惜的是大家都累到不行了,所以只洗了一個~好可惜吶!第一次跟別人一起洗澡,眼睛都不知道該看哪裡,到了後來~豁出去了~脫!好尷尬ㄚ=_=///不過下了溫泉後真的超舒服的。</p><p>晚上吃過飯後就到隔壁去玩遊戲,哼哼哼~我這次可是聚精會神的玩,所以酒沒喝很多~好佳在!不過ユキン到是喝了不少,最後先回房去睡了;酒喝完了我們這些神智還清醒的人就到1樓喝,結果遇到オム還被唸~說什麼老師跟他說台灣人和中國人都很沒禮貌,跟老師講話時用普通體。拜託~我們國情不同他不能用他們韓國人的標準來看我們。可憐的りか還被點名,真不爽,以後他要是再這樣說的話我們一定會嗆回去的,切~年紀比我們大就可以這樣喔!</p><p>隔天~一樣無聊的行程,所以沒什麼好說的,在車上就是睡睡睡!累到不行ㄚ,所以一回到天王寺馬上去吃烏龍麵補充體力。吼~以後如果學校再舉辦這種無聊的行程,我們乾脆自己出去玩還比較好玩。不過洗到不錯的溫泉算是這趟旅行唯一可取的地方!</p><p>PS.照片請到&quot;照片2&quot;~另有晚上玩遊戲時的片段請到&quot;影音日誌&quot;^0^</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