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面殺手好?背影殺手好?還是照片殺手好?

你想當哪一種?

 

話說~~~前幾天跟一個朋友出去吃飯,那家餐廳那天生意不太好,所以服務生的服務真的很勤.....;後來我先去櫃檯結帳,他們的經理在幫我結帳時,一個服務生走到我旁邊跟我閒聊,我當時想:「你也真的太閒了吧、到底想問什麼?」結完帳後那個服務生終於問出他的疑問了,他問我:「你是學生?還是上班族?」我說:「都不是勒!」然後就走回剛吃飯的座位跟朋友算錢。朋友問我說:「在跟他們聊什麼ㄚ?」我就把剛剛的事說出來,然後看到我朋友在偷笑......!

吃完飯去逛街,我們聊得正起勁時,看到一個男的走很快,然後走到我們前面時就突然回頭偷看了一下,我是不覺得怎樣,可是我朋友突然笑出聲了,說:「吼~~你是背影殺手勒!」我說:「背影殺手有什麼好,我想當正面殺手~~ハハハ~」
這讓我想到以前國中時也發生過這種讓我哭笑不得的事;國中時上下學都會跟同學一起回家,有一天放學跟同學走在要回家的路上,突然有一個我們學校的男同學從後面跑過來,跑到我旁邊後就說:「小姐你很漂亮!」然後就跑掉了!我還以為是班上同學的惡作劇......可是那個男的不認識.......;當時我同學也是大笑,笑我是背影殺手。但是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那時應該惡作劇.............!

至於照片殺手.......,看我的照片真的覺得我是個身高很高的人嗎?
已經被第3個人這樣說了!
當你被第一個人說時,會覺得是那個人的個人錯覺;但當你被第二個人這樣說時,你的內心就會開始動搖;但是但是~~~當你被第三個人這樣說時,你就會愣掉.......:「對不起,是照片的錯,跟我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