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而且又快放寒假,所以現在又開始往京都跑了。
星期五不用去學校,所以開始了"繼續跑京都"的生活;
這天,穿了和服賞楓去~安排了下鴨神社→真如堂→平安神宮"神苑"→高台寺賞夜楓。
本以為會很冷,所以大家帶了一堆暖暖包、穿了衛生衣和衛生褲,做足了萬全準備;可是~其實穿和服沒有想像中那麼冷,而且當天的天氣又很好。
一路上一直聽到"きれいなあ~"感覺很不好意思,而且在真如堂時剛好有一團阿公阿婆的旅行團(應該是東京來的吧,沒有關西腔)看到我跟岡億在拔楓葉,就一群人邊走邊說:きれいなあ、まいこさんだなあ。聽了超不好意思到了極點了,只能邊微笑邊拔楓葉了。而且~在拍照的路人不知道在拍風景還是在拍我們,岡億說我們被偷拍了,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生氣;雖然被偷拍有可能是因為人家覺得好看才拍,但是我覺得你應該要問一下當事人願不願意讓你拍,不然被拍的人可能會覺得討厭(至少我覺得感覺不太好啦)。
話說回來~今年因為地球暖化,所以楓葉紅得好像比去年慢了一些,感覺好像沒有去年的美。但是還算蠻漂亮的,不過銀杏掉的超快的,害我沒看到像去年那樣的盛況!
先這樣~我得繼續去排下星期的"京都累死人不償命"的行程了!
有意者請洽XXX-XXXX-XXXX
如忙線中請稍後再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